每到八月,“又过了一年了啊“和“卧槽又到吐槽自己的时候了”的感觉就变的特别明显。

想了一下这一年最有意思的一次事情就是大概去年11月那会儿突发奇想和V去成都玩了一圈,从决定到出发大概还不到24个小时,也不知道今年有没有这样的机会。

夏天 Steam 降价买了 Tomb Raider 和 Saints Row 3,灏灏君这个基佬又送我了一个神奇的独立游戏,再加上我学期末还没玩完的 FEZ 和我只能用渣渣笔记本来跑游戏,估计到圣诞节才能玩完。

现在处于集训的状态,情况还不是很好,也没法说什么,所以最后一次只求让自己不后悔吧。

两个月后区域赛结束我就该技能洗点重练了吧。

最近除了在集训还开了一个 Jekyll-Pure 的坑,用 pure 来写 Jekyll 主题,写这个一是为了学习前端练手,还有就是好久没写东西了觉得不好玩,也不知道最后写出来是什么样子。

学期末 amazone 降价的时候买了好多书,大部分是设计方面还有前端方面的书,在家的时候把《Git 权威指南》翻了翻,觉得对使用 Git 的帮助还是挺大的。剩下的书努力在学期末前读完好了。

思路略乱,暂时就这样记下来了吧。